close

今天熱炒ㄊㄨㄚ本來不想去

不過還是去了~










持續的雨正好在快要7點時結束

好像注定安排的一樣

走到熱炒店~大概不到2分鐘

已經看到小雨.大宇.鋒哥一些人都到了









陸陸續續的人都到齊了~不過還是有幾個沒來

差不多上菜了!!

酒勒~~~????

熱湯竟然比酒還早就上@@"

不過等到那1500C.C的生啤就開心了









有酒好辦事

大家開始熱絡起來~

小雨.峰哥我們有敬酒的阿~以後大家就是好麻吉了!!

吃了一些平常很少吃的東西

肚子也差不多被酒撐飽了

綠豆姐就叫我去他們那邊聊天

其實我也不知道要聊啥

只知道酒沒了= ="

(46.萊肯.冠頡)就叫了一壺~還好沒有另外加錢!

尬酒阿!

用碗裝比較豪爽~

互相交戰了3.4回合

由於考量到其它人還要喝所以中途停止









感覺有點虛阿~就想放個煙火讓大家開心一下

跟小雨.鋒哥走到雜貨店去買

我挑了仙女棒跟會噴高高的那個我也不知道什麼@@"

小雨在路上想了一個爛梗

我先回家拿賴打~然後他們先過去跟其它人說我等等會拿大支的煙火過去

就配合一下吧=ˇ=










真的他們還很期待的等我拿什麼驚人的煙火過去

結果我只拿出一包小隻仙女棒.....

哈~爛透了><









每人發一支開始點火

大家一起玩還蠻漂亮的~

噴高高+碰碰碰一起放感覺真不錯!

比一個人再屋頂放好玩多了~










煙火大會結束

大家開始開槓辣~

我也終於去把心結解開~

一切都是及時通惹的禍~"~

以後有話直說~我是個會聽別人建議的人










看樣子還蠻多人要轉學考的說

這樣子多媒不就會少很多人ˊˋ

我希望這一年大家能夠開開心心的

轉學也好轉科也好

開心就好~









漸漸的有人先回家了~

剩我.大宇.(46.萊肯.冠頡).綠豆.小鬼.小魚.羿婷跟一個不知道名子的枋寮囝仔

不太會主動找人聊天的我開始愛睏

被叫醒了3次..

然後被小魚叫去聊天

高雄阿~要花錢去玩~等比較不需要花錢的時後再安排囉~!









聊完天~大家就跑去拔葉子~明天老師說要帶的

還跑去安全島拔XD










10.50分差不多女生宿舍也要關了

就回家辣~

趕作業辣~~~~!!!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賢小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